濱海瑜伽之旅體現旅遊

發佈日期:2022/10/18
  • 分享至:

濱海瑜伽之旅體現旅遊



“濱海瑜伽之旅”創新旅遊產 品,反應熱烈。


濱海瑜伽之旅體現旅遊+

【本報消息】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主辦的二○二二年度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“濱海瑜伽之旅”,昨今兩天舉行。主辦單位期望以“旅遊+體育”元素吸引居民及旅客參與,推動創新旅遊產品。

開幕式昨中午十二時四十五分在媽閣碼頭舉行。澳區全國人大代表、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會長何敬麟,旅遊局長文綺華,海事及水務局長黃穗文,澳門旅遊業議會會長胡景光,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會長盧宏駿、理事長謝復生,粵通船務有限公司董事長程杰,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理事長沈詠珮,濱海瑜伽籌委會副主席張芯宜主禮。


文綺華表示,疫下大眾更着重身心健康,休閒樂活產品持續受熱捧,預見健康、安全、宜遊將是旅客選擇旅遊目的地的重要考量。特區政府積極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,多元旅遊產品是不可或缺的因素,是次濱海旅遊活動體現“旅遊+”跨界聯乘,希望更多相關活動可輻射到旅客層面,提升和優化旅遊體驗。是次濱海瑜伽之旅是旅遊局濱海旅遊專項資助計劃之一,希望活動帶動旅遊經濟,同時啟發更多業界投入資源利用海域推出嶄新旅遊產品。


盧宏駿指出,為推動全新的濱海旅遊產品,透過“旅遊+”元素呈現給不同客源,是次活動加入瑜伽元素,兩天活動門票在線上開賣兩日已全部售罄。隨着十一月份網簽及四省一市團隊遊政策落地,希望可藉此推動本澳業界把品推向大灣區及加強與內地省市合作,共同利用澳門濱海旅遊元素,吸引更多喜歡瑜伽運動的人士來澳感受濱海活動的精彩氣氛。


資料自:2022-10-9

澳門日報 


濱海瑜伽之旅媽閣碼頭出發 冀推旅遊產品新方向


濱海瑜伽之旅媽閣碼頭出發 冀推旅遊產品新方向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由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主辦,2022年度“濱海旅遊”專項資助計劃——濱海瑜伽之旅於今明兩日在媽閣碼頭出發。活動過程中,瑜伽愛好者會在船上做瑜伽運動,同時沿途欣賞歷史悠久的媽閣廟、西灣大橋、嘉樂庇總督大橋、澳門旅遊塔、澳門科學館、觀音蓮花苑等標誌性建築。主辦單位期望以“旅遊+體育”元素吸引本澳市民及旅客參與,推動創新旅遊產品方向。

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,特區政府一直以來積極建設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,當中,多元旅遊產品是不可或缺因素。是次濱海旅遊活動體現旅遊+跨界聯乘,希望更多相關活動能輻射到旅客層面,提升和優化旅遊體驗。2015年中央明確澳門海域,自此當局積極推動業界開發相關旅遊產品,冀活動豐富濱海旅遊項目,同時帶動旅遊經濟,亦相信活動能啟發更多業界投入資源,利用海域推出多元項目。

活動分為兩天,共三班航班,每航班100人,共300個名額。每層有不同瑜伽課程,在船上有約一小時的瑜伽課程,由不同派系的瑜伽導師指導。

資料自:2022-10-8澳門日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瀏覽次數:517

回最頂